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历,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作“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是一贯的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本人 可以自信的说:“你给我事实,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你的权利”

张早刚律师熟悉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对婚姻家庭有独特的法律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是著名婚姻家庭、涉外婚姻律师。本作“忠实于委托人,诚实做人、勤奋做事”的原则,承办婚姻家庭及涉外婚姻家庭案件。

网上受理案件:委托人在外地如果没有时间办理委托事宜,可以通过网上委托本律师办理,本律师可以全权将委托的案件办理后,将有关判决书等法律文书邮寄给委托人。

网上委托程序:1  委托人和本律师联系后,委托人将需要委托的案情、要求,及案件证据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给本律师。2 本律师研究后和委托人协商律师费用,如果达成协议,双方通过电子邮件确认或通过其他形式确认。3 委托人将律师费用汇到本人或者单位帐上后,本律师开展委托事宜工作。4 本律师可以全权将委托的案件办理后,将有关判决书等法律文书邮寄给委托人。

张早刚律师的联系方式:

 手机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 771249025@qq.com,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地址:武汉.武珞路456 中建三局 10-11(武昌傅家坡车站旁)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案例:<由于篇幅限制,案例部分展示>

一、涉外离婚部分:

1、成功代理台湾夏先生与仙桃黄小姐涉外离婚案件,涉及标的300万元。

2、成功代理武汉毛某与定居德国周某离婚案件,二人的结婚手续在德国办理,通过德国律师公证人对结婚证进行公证及德国外交部对该结婚证认证、中国住德国大使馆认证后,该结婚证法律效力得到中国认可,毛某直接在武汉法院提起起诉,法院支持毛某的离婚请求。

3、成功代理定居加拿大别某与武汉陈某涉外离婚案件,别某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回国,通过有关手续委托张早刚律师通过法院诉讼,最后,法院支持了别某的离婚请求。

4、成功代理香港吴某与武汉周某涉外离婚案件,涉及标的500万元。

5、成功代理英国杨某与史某涉外离婚判决书在中国的执行。

6、成功代理留学澳洲李某与周某涉外离婚案件及重婚刑事自诉案件,最后通过调解,周某赔偿李某经济损失200万元结案。

7、成功代理刘某与郭某留学定居美国涉外离婚案件,涉及财产标的300万元。

8、成功代理日本黄先生某与武汉肖某涉外离婚案件,涉及标的300万元。

9、成功代理代某与定居法国魏某涉外离婚案件,涉及标的300万元。

10、成功代理留学英国何某与周某涉外离婚案件,通过调解在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

二、国内婚姻家庭部分:

1、成功代理定某与史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500万元.

2、成功代理史某与平某确认婚姻无效案件。

3、成功代理艾某与刘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500万元。

4、成功代理游某与科某重婚案件,法院判处科某有期徒刑。

5、成功代理别某与万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600万元。

6、成功代理金某与胡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1千万元。

7、成功代理倪某与谢某继承案件,涉及标的300万元。

8、成功代理陈某与任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300万元。

9、成功代理肖某与狗某离婚案件,涉及标的100万元。

10、成功代理何某与郝某继承案件,涉及标的500万元。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