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简介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17家办公室,在美国、英国、韩国、意大利、匈牙利、巴西、波兰、土耳其、中国台湾分别设有办公室,盈科律师事务所近3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盈科在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人才队伍,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此外,盈科还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声誉的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盈科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专门成立“客户服务中心”和“投融资中心”,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盈科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全球各地办公室、各专业部门和全体律师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法律服务。盈科全球化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客户拥有量、市场份额、创收总额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目前,律所已加入了130多家行业和企业协会,为16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法律服务能力的商务型律师事务所,盈科积极融入世界,构建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并十分注重增进与国外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和培养国际化的律师人才,坚持完善和发展律师事务所英语、韩语、法语、德语、日语、意大利语等多语种法律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律师事务所国际法律业务的服务能力。盈科在中国大陆的各地办公室也接待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南非、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律师事务所、法官协会的交流来访,并建立了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流水之为物也,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于道也,不成章不达”。盈科律师事务所将努力发挥自身商务律师事务所的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客户满意。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作为总所设在武汉的工作办公室,坐落于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作为湖北省最大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武汉盈科选址于武汉市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该写字楼为 5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气势磅礴、挺拔雄伟;南瞰长江、北俯东湖;东邻光谷、西通汉口,为武汉地标性建筑之一,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交通便利。

盈科武汉分所办公环境优越,拥有咖啡厅、贵宾接待室、多功能会议室、小会议室。执业律师及行政人员逾200人,拥有健全的专业法律服务部门和强大的行政服务团队。相信“以客户为导向”和“以律师为本”的服务宗旨能令多方取得共赢。

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秉承“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及“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客户满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